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拍照音乐利刃!诺基亚N73音乐版狂降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手机发展到现在,消费者的关注度也不再像以前一样,从关心是否支持中文短信、耗电等等已经发展到如今的上网,屏幕等等。其中拍照性能和音乐性能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关注的主题。N73是一款拍照功能很强的手机,音乐版的推出,更加提升了该机的适用人群。这款机器刚到货时价格较高,近期该机又到了新货,售价一下便宜了600元,还是颇为猛烈的。

拍照音乐利刃!诺基亚N73音乐版狂降600

    N73使用了光滑的纯黑色机身,使其看上去更加富有神秘色彩, 110×49×19mm的三围,重量仅为115克,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轻松的一手掌握。N73的屏幕占据了机身绝大多数的位置,该屏幕为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拍照音乐利刃!诺基亚N73音乐版狂降600

    作为当前最热门的320万像素手机,诺基亚N73音乐版的主要功能和特色和其他版本并没有太多差异。采用了Symbian OS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第三版软件界面,支持MP3/AAC/eAAC/eAAC+/WMA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等多媒体功能。不仅如此,作为诺基亚第一款拥有320万像素直板手机。诺基亚N73还拥有一个320万像素f2.8最大光圈的5.6毫米焦距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自动聚焦、闪光和拥有1/1000~2秒的机械快门(mechanical shutter)可让曝光更为精准。

拍照音乐利刃!诺基亚N73音乐版狂降600

    此外,该机还拥有42MB机身内存并,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展。通过蓝牙、Pop-Port接口(支持USB 2.0全速连接)可方便快速的与其他手机或是电脑进行数据交换。日前,这款手机可称得上是黑色音乐手机系列中的重量级产品。

拍照音乐利刃!诺基亚N73音乐版狂降600

     原本N73是诺基亚旗下N系列手机中一款以拍照为卖点的智能手机。而这款音乐版的N73则在音乐方面又下了一定的功夫,可以说功能更加全面,堪称是娱乐手机的典范。降价后,这款机器的价格为33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联系方式: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