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今年的高端机市场很是热闹,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旗舰型号。诺基亚作为“老牌劲旅”自然占据了很重要的一席。N系列就是相当引人注目和受欢迎的。那其中的翻盖机N71更是深受用户喜爱,而全方位的表现也使得它赢得了更多人们的关注,N71目前仅售价24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诺基亚N71造型大气,紧凑的折叠设计不失典雅气质。98.6*51.2*25.8mm的三围和139克的体重可以算是中规中矩,1.4英寸的外屏为65536色TFT彩色屏幕,主屏则是26万色,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的2.4英寸TFT大屏幕,对图象的诠释相当理想。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背后200万像素的CMOS摄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输出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色彩艳丽,还原逼真,效果不俗。另有一个30万像素摄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方便了自拍,并可以供视频通话时使用。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诺基亚N71采用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众多第三方软件的支持,丰富了手机功能。64和弦铃声加上支持3D音效的立体声扬声器,声音自然、洪量。内置MP3播放器、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WMA、MP3、eAAC+、AAC+等多种影音文件格式,娱乐生活更加丰富。N71还支持XHTML、XHTML MP、HTML等的浏览,并支持网页的迷你全景浏览,浏览网页速度也很快。数据传输上,配备了蓝牙接口、红外接口以及USB2.0数据线接口。机身10MB内存,并可通过MiNi SD扩展卡最大将机身内存扩展到2GB。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诺基亚N71功能非常全面,影音效果出众,且造型设计优雅、大气,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用户朋友的强力支持。现在N71又以一个相当低的价格来回报大家。

S60智能翻盖机!诺基亚N71价格突破2K5

    目前这款诺基亚的N71售价为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联系方式: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