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四机齐登场 诺基亚新品发布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2:20 泡泡网
文/刘宇

    临近年底,各手机厂家趁此大好时间纷纷发布新机。近日,诺基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发布了4款新机。它们是:入门手机2626(热评),3G智能手机 6290(热评),以及双网双待的6086(热评),还有精钢打造的6300(热评)

四机齐登场诺基亚新品发布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此次发布的精钢超薄手机6300,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虽然13.1mm不是最薄。但也可以说对手寥寥无几,6300采用2.2英寸QVGA屏幕。配备200像素摄像头,8倍数码变焦,并提供完整的音乐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内置135MB内存,最高可扩展2G的micro SD卡。  

四机齐登场诺基亚新品发布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290详细资料

    诺基亚6290是采用了翻盖设计,搭载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拥有四频和3G网络漫游的手机。外屏处设有快捷键,机器正面设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闪光灯和2.2寸的QVGA 1600万色屏幕,采用72和旋铃声,支持MP3,AAC,WMA等多种格式铃声。浅蓝色调机身充满成熟迷人色彩。

四机齐登场诺基亚新品发布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626详细资料

    诺基亚2626采用一块65536色的128×128分辨率CSTN材质屏幕,拥有2MB的内存空间,可存储300条名片式电话薄,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以及MP3铃音功能。诺基亚此次还专门为2626设计了亮桔、天蓝和桃红三种颜色的外壳,可供不同品位及喜好的消费者选择。

四机齐登场诺基亚新品发布震撼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86详细资料

    诺基亚6086采用了一块1.8英寸的26万色128×160分辨率TFT内屏和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以及Wi-Fi无线上网功能。根据介绍,诺基基6086预计将会以200欧元,也就是2000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在欧洲的部分国家以及地区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