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6中国发布!接下来就该是美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58 天极yesky
青青 

  据悉,摩托罗拉基于linux平台的一款新机ROKR E6已在中国发布。这款手机性能卓越,机型外观时尚大方。14.5mm的厚度不但支持GSM900/1800网络制式,同时还是能过FCC认证且支持1900波段。所以这款手机在T-Mobile网络覆盖的地区,这个手机同样适用。

  摩托罗拉ROKR E6采用2.4寸26万色QVGA触摸彩屏,具备200万像素拍照能力,支持一键通(Push 2 Talk),手写识别,二维条码(QR code)扫描仪,名片扫描仪等功能,内置PDF文档阅读器和最常见的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与第一代ROKR不同,这款手机放弃了iTunes,转而使用 RealPlayer,因此能完美支持MP3,MPEG4,AAC+,WAV和RealAudio格式。

摩托罗拉E6中国发布!接下来就该是美国了?

  该机没有歌曲上限,最大支持2GB SD卡,用户可以尽情在手机里存储喜欢的歌曲。机身上端为原生3.5mm耳机插孔,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A2DP),内置FM收音机,侧面的专用音乐控制键,以及机身下端快速传输文件的USB 2.0接口。通话时间约7小时,待机时间可达235h。

  目前这款手机在中国零售价人民币4280元,合545元美金。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 E6 智能手机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摩托罗拉E6中国发布!接下来就该是美国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