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QWERTY键盘 多普达智能新机C72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1:42 天极yesky
文/kemy 

  多普达旗下的Smart Phone系列智能手机一向以精致的工艺和灵巧的设计深得人心。继首款突破智能手机“厚重”外形的710获得不俗的市场反应后,多普达趁热打铁推出“高贵不贵”的310智能手机。近日,又有消息灵通人士爆料,多普达Smart Phone系列第一款采用QWERTY键盘的C720即将面市。

  备受推崇的“Blackberry”在国外大热后,率先在大陆推出支持Push Mail移动终端产品的正是多普达,但是多普达Smart Phone系列中却还没有像“Blackberry”那样使用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显然多普达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便有了C720的出现。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新机C720曝光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C720的QWERTY全键盘不但有助于PUSH MAIL功能的应用,特别设计的新输入法也会使中英文输入更为便利,符合更多个性要求。相信在经过710、310支持PUSH MAIL邮件功能的实践后,多普达会把更为成熟的邮件技术整合到QWERTY键盘的C720上,让用户使用得更得心应手。

  根据现有的情报来看,C720将超越“轻薄前辈”710,成为多普达Smart Phone系列智能手机产品中最薄的,也会比Blackberry更薄。但是究竟会薄到什么程度,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C720轻薄的身材和手感优良的QWERTY键盘设计,并没有使其它地方缩水。设计上,采用的宽屏设计屏幕,就把电脑的宽屏使用体验移植到手机上,提高了工作和娱乐的高品质享受。

  C720仍然是 操作系统忠实拥护者,内置的一系列实用软件,即使是有附件的PUSH MAIL也可以立即处理。具备与PC互换信息和强大的软件兼容性能,同时支持蓝牙2.0版本,使文件传输更为迅速。

  除此之外,C720的“秘密武器”也不少,有知情人士透露,C720在设计上将有更多的亮点,这些亮点,对以往Smart Phone智能手机产品的操作以及QWERTY键盘的使用,可算得上是一种有效补充,想必会给Smart Phone迷们一个惊喜。而且随着多普达对用户的深入研究,内置的一些软件也会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至于那些Smart Phone智能手机的忠实拥护者,唯一能做的,就是静候佳音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