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豪华屏幕及摄像头

    诺基亚N系列机型向来以高端多媒体娱乐手机的定位令机友称道,但其中的N80与N71却拥有着纯正的商务血统,厚实的机身以及出色的办公功能成为了商务人士的娱乐与商务结合首要选择,目前有商家开出了3430元的历史新低价格,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啦!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诺基亚N80采用了滑盖设计,95.4×50×23.4mm的三维尺寸显得十分厚实,134克的重量也在情理之中。机身正面的屏幕被金属边框包围,内迁了一块可视面积2.1英寸的TFT材质屏幕,最为惊人的是该屏幕应用了352×416像素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达到了市售手机的顶级水准,在拍摄取景时更是可以清晰的还原景物原貌。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该级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2048x1536的静态图片,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最大20倍数码变焦调节。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由于支持3G网络,该机还于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30万像素副摄像头,用于自拍以及视频通话。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内部性能

    与众多N系列高端机型一样,诺基亚N80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拥有数量众多的第三方软件安装使用支持。机身内建40M内存,用于图片,名片,信息的存储,并支持最大2GB容量MINI SD卡扩展。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机身内建40M内存,用于图片,名片,信息的存储,并支持最大2GB容量MINI SD卡扩展。办公之余,用户还可通过REALONE播放器欣赏格式为MP3,AAC,AAC+,E-AAC+,WMA,WAV,MP4,3GP等格式的影音文件,FM调频收音机也被收纳其中。诺基亚N80内置了QUICK OFFICE软件,方便商务用户查阅WORD,EXCEL,POWER POINT等格式文档;红外,蓝牙,数据线的传输方式更是方便了用户的数据共享。对WIFI的支持更是喜爱无线上网冲浪朋友的随身良伴。

多媒体娱乐最强机!诺基亚N80再降百元

    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343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联系方式: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