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锋芒内敛 夏新时尚直板机M639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一面旗帜的夏新,不仅多年来保持自己的设计和生产理念,更生不断的自主创新,其生产的手机不仅价格实惠,功能也十分齐全。签下了人气正旺的超女李宇春作为自己的手机形象代言人后,其产品的人气更是一路飚升- -#。今天带给大家看的这款夏新 M63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购买地点更是以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为卖点,价格方面也打到了999元的新低。

锋芒内敛夏新时尚直板机M63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39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直板造型,符合今年夏新手机的“直帅”概念,颜色方面共有绅士银,爵士黑两种可供选择,搪瓷烤漆的面板手感不错。112×47×16.5mm,体重为98g,大小适中。键盘设计得并不是让人很满意,无论是数字键还是导航键都凸起不足,因此稍欠回馈力。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没有达到QVGA级别,但显示效果依然出色,可视面积更是达到了2.2英寸。

锋芒内敛夏新时尚直板机M63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39详细资料

锋芒内敛夏新时尚直板机M63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39详细资料

  M639背面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分辨率的拍摄模式。多媒体方面,支持MP3、MP4播放,支持7种均衡器调节模式,拥有3D环绕音效,不支持后台播放有点遗憾,但是支持1G Mini SD卡的扩展是个不错的突破。数据连接方面只支持mini-USB数据线支持无驱U盘功能,并没有出现主流的蓝牙、红外无线传输。

锋芒内敛夏新时尚直板机M639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39详细资料

  除了无线传输方面不支持蓝牙和红外这个国产手机的技术 瓶颈外,M639在娱乐和硬件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价格方面更是十分吸引人,999元便可把这款影音娱乐的小天王带走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一下吧。

[参考价格]:夏新 M639  999元
[咨询电话]:0771-262625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