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日久才显真本色 市场慢热型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12 天极yesky

文/破镜重圆 

  通常来说,手机厂商会根据市场的反应及用户的需求来设计手机,并在适当时候推出市场。虽然每一款新手机的推出都凝结着手机厂商多方面人员的心血,但并不是每一款手机都能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取得成功,昏招是时不时被使了出来。有些机型的惨淡收场是因为设计失误或市场分析出错;有些机型雷声大雨点小是因为炒作过度而导致消费者期望过高,在产品推出后对产品失望;有些机型什么都好就是定价过高,让人望而却步...

  下面,笔者对目前6款较为热门的受冷落手机作一下分析,你会发现差产品固然不受人喜欢,但好产品也未必受消费者欢迎。

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的Symbian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一直是商务人士最关注的机型之一,其中诺基亚E系列主要是以纯粹的商务功能为卖点,而E50则是诺基亚近期上市最为小巧的并带有娱乐功能的一款S60智能手机。

日久才显真本色市场慢热型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和诺基亚E系列商务机型一样,E50的外形较普通,机身正面是一块240×320像素26万色TFT彩色屏幕,但相比起拥有1600万色屏幕的其它E系列机型,要逊色不少。E50的功能并非像外形一样平庸,它采用了Symbian 9.1智能系统以及S60操作界面,具备与电脑同步功能,并内置了QuickOffice办公软件,支持Word、Excel、PPT等格式文件的阅读。

  E50除了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在娱乐方面也有明显的改进。它内置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以及3GP规格的视频短片录制。而且E50提供了Realplayer播放器,兼容MP3、AAC等音乐格式的播放文件,可以说能满足消费者的一般需要。至于在其他功能上,E50也配备了包括Micro SD储存卡扩展、蓝牙、红外线、USB数据线在内的实用功能。

日久才显真本色市场慢热型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点评:作为一款机身轻巧的智能手机,E50的功能配置十分出色,为何目前市场销售不如理想呢?一、屏幕配置虽主流,但与同系列机型相比缩水了,让人感觉不舒服;二、相对于市场上的主流智能手机来说,E50外观太普通了;三、供货不稳定,导致价格不稳定,消费者抱观望态度。其实除了外观,E5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如果供货能稳定下来,价格降下来,可以预测到E50将会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0
.索尼爱立信 Z558c
.摩托罗拉 V3ie
.飞利浦 9@9s
.诺基亚 6080
.三星 SGH-D848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