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6:18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手机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比如拍照,看电影,听音乐,传输文件等等,使得手机这种便携的通讯工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手机蓝牙的功能也开始被人们广泛应用,它不但能进行数据传输,并且在有效范围内可越过障碍物进行语音通讯,并且没有特别的通讯视角和方向要求,也正是基于这一优势,蓝牙耳机应运而生。

    通过蓝牙耳机与手机相连,只要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便可接听任何来电。没有像尾巴样的耳机线牵绊你,你可以边运动边打电话;开车的时候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等等。戴着它,你不用再像以往一样忍受长时间通话给手和脖子带来的酸痛,也不用担心手机辐射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如今市场上,大多数手机都支持蓝牙功能,但是适合女性佩戴的蓝牙耳机却又微乎其微,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适合年轻女性的蓝牙耳机--摩托罗拉H500。

小巧时尚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

小巧时尚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

外观篇

    第一眼看到这款耳机的时候,小巧的外型搭配时尚靓丽的粉色,很容易就让人联想起那款俘获不少女性芳心的粉红超薄手机V3,可见摩托罗拉也很注重时尚女性的需求。

小巧时尚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H500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H500机身颜色以粉红色为主,搭配着少许的银色,整个机身看起来极富时尚却不失典雅的气息。摩托罗拉H500重量不到17克,机身正面银色区域上的按键是整个耳机的主控制键,通过这一个按键就可以实现接听、拒接、挂机和重拨电话等功能。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