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绝色倾城 索爱320万像素巧克力手机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4:15 IT168.com

  当一部手机集中了滑盖造型,超薄尺寸、镜面设计、黑色机身等当前最流行元素的时候,它将注定以惊艳的形象让所有的人惊叹。日前,在网络上曝光的一款索爱巧克力风味手机就让我们领略到了如此不可思议的完美设计带来的震撼。

绝色倾城索爱320万像素巧克力手机谍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新机

  虽然我们不清楚这是索爱的原创设计还是网友的PS作品,但毫无疑问的是,几乎所有见到它的人都会用“nice”或是“cool”这样的词汇来形容或是赞美它。锃亮光洁的镜面外观、肤如疑脂的巧克力造型,轻薄的身材和简洁的线条,绝对的让人一见钟情。

绝色倾城索爱320万像素巧克力手机谍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新机

  不仅如此,幽蓝的键盘背光在黑色镜面的映衬下更是传递了该机神秘而性感的气质,银色按键及摇杆设计犹如即将翩跹起舞的蝴蝶般让人着迷。如此优美的创意和想象力给人叹为观止的感觉。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款仿佛黑钻一样神秘的索爱手机还拥有独特的下滑盖操作方式。开阖之间,手机蓝色背光仿佛璀璨星空。天才般的设计才华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传说中的“升华隽永”或许即是如此吧。

绝色倾城索爱320万像素巧克力手机谍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新机

  难能可贵的是,这款神秘的索爱巧克力手机不仅有惊艳的外在,而且更有精彩的内在。在它同样美丽惊艳的背面类似Sony数码相机T7的下滑盖式设计以及320万像素和Cyber-Shot字样则清晰的显示了该机与生俱来的完美影像功能。

绝色倾城索爱320万像素巧克力手机谍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新机

  诸如自动聚焦,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等配置再度体现了索爱巧克力所追求的出类拔萃的影像捕捉能力。而专用拍照键以及蓝色背光的音乐键则传承了索爱手机在拍照、音乐功能方面一如既往的超凡实力。唯一感觉遗憾的是,超薄卡片式的款式设计限制了手机屏幕的表现力。也许总要有些遗憾才感觉更接近真实吧。但无论怎样,面对如此美妙的手机,也许每个人心目中都会默默希望它是真的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