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提高效率 索爱M600快捷键及使用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2:11 IT168.com

  索尼爱立信M608拥有密密麻麻的键盘排列,很多朋友在初用的时候可能并不习惯。我们IT168索尼爱立信手机论坛的网友花地主,就将如何更加方便的使用M608的技巧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提高效率索爱M600快捷键及使用技巧

图为:索尼爱立信M608手机

  快捷键

  

输入法切换:
  左下角“上”键+“O”键,同时按,在拼音、笔画、英文输入法间循环切换。

  插入符号:
  按住“,”或者“。”,会弹出符号对话框。

  英文大写:
  在输入英文时,按一次“上”键,第一个字母大写,两次“上”键,锁定大写,再按解除锁定。

  数字输入:
  在输入文本时,按一次“ALT”,再按相应数字键,可输入一个数字,按两次“ALT”,锁定输入多个数字,再按解除锁定。

  返回桌面:
  在子菜单视图,按住“返回”键,快速返回待机桌面视图。

  手动键盘解锁:
  在待机桌面视图,按住左侧的“返回”键,开关键盘锁;按左下角的“左”键,然后快速按屏幕右下角的开关键盘锁提示。

  静音:
  按住右下角的“右”键,开关静音。

  语音信箱:
  按住“1”键,访问语音信箱。

  语音拨号:
  按住滚轮或“OK”键,使用语音标签。

  通讯录

  待机状态下,按住除特殊定义的键(如“OK”、“1”和滚轮等)外其他键,可访问通讯录。
工程模式:
  滚轮上〉*键〉滚轮下〉滚轮下〉*键〉滚轮下〉*键。

  文本选择:
  使用“向上”和“左”“右”键配合选择要编辑的文本。

  Web浏览:
  打开浏览器后,按住ALT+1新建标签页,按ALT+2关闭当前标签页,按ALT+7在多个标签页间切换。

  技巧

  手写输入:
  从右至左划“—”,删除最近输入字。
  从下至上划“︱”,在中文和英文输入法间切换。
  点击已输入字左侧,向右拖动笔,可框选至笔抬起位置的文字,进行删除或编辑。
  屏幕右侧中间三角符号为分屏符,虚拟将屏幕分成两个区域,在上半区域书写,被识别为数字,在下半区域或跨两区书写,识别为汉字或英文(取决于所选输入语言)。

  应用管理器:

  使用应用管理器可以查看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并在这些程序间快速切换。
  使用应用管理器可以关闭一些或者全部已打开的应用程序,以释放被这些应用程序占用的内存,提高机器的运行速度,适当保留已打开常用应用程序,可提高再次访问这些应用程序的速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