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新旗舰 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而作为多普达首款内置了GPS卫星定位接收模块的智能手机,P800采用了SiRF STAR III GPS接收芯片,而且为了能够让GPS定位更加的迅速,多普达P800还提供了快速GPS的功能,通过该功能,P800能够通过网络连接下载最新的卫星数据。在机身的背后多普达P800还预留了外接GPS接收器的接口,能够让用户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

  在多普达P800的随机配件中,还附送了《灵图天行者5.0多普达专业版》的卫星导航软件,其拥有全国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还含盖了丰富的兴趣点信息,14个大类,100余个子类,共计超过200万个设施点的信息,多种的功能充分的将GPS的作用完全的发挥。而且P800的导航反应非常迅速,导航的精确性和准确度可以媲美专业的GPS导航系统。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屏幕

  在手机屏幕配置方面,多普达P800与830等多款机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在微软的标准限制下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仍保持在QVGA级别(240×320)像素;而2.8英寸的可视面积不仅为显示带来的不错的效果,同时也为操作带来了便利。其屏幕对于色彩的显示还原鲜艳靓丽,亮度均匀,色与色之间的过渡十分理想,颜色的还原准确真实,整体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致性,多普达P800在菜单的显示方面也和830等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作出任何的改变,图形的操作界面依然是那么的得心应手。不过此次P800在今日桌面上添加了电量显示、屏幕旋转、通讯管理器、内存管理器四个常用的快捷方式,为用户的日常操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在摄像头上,多普达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为P800装上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带有自拍镜的支持,较为遗憾的是并没有能够添加上闪光灯,为昏暗处的拍摄带来了些许的不便。多普达P800采用了全屏取景的显示方式,出了一些相关的设置外,其各项拍摄参数均显示在屏幕的四周,让用户能够对当前的拍摄状态一目了然,还可以针对性的做出调节,使用起来感觉很是方便。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且提供了中央区域以及平均测光的测光模式选择,以及6种拍摄模式、5种白平衡设置和4种色彩特效,同时P800还提供了画面对比度、饱和度、色调、锐利度的调整,功能设置选项相对较为丰富。当然,多普达P800同样能够进行不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制。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智能新旗舰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图为:多普达 P800手机屏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新旗舰 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
·智能新旗舰 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2)
·智能新旗舰 多普达GPS功能强机P800售699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