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新主张 Palm强机Treo650仅售25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3:24 泡泡网

文/王淑珍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山东行情] 作为PDA手机的经典之作,Palm Treo650 是palm系统中高端系列的代表机型,不仅继承了Treo系列的优秀设计,而且是一款在功能上拥有同样强大甚至比windows系统更强大的palm系统的PDA手机。

智能新主张Palm强机Treo650仅售2560元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 650详细资料

  Palm Treo 650采用四频段GSM网络,是一款支持850/900/1800/1900 MHz 的世界手机。Treo65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操作系统为Palm OS 5.4,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生产的PXA270 312 MHz CPU,内置内存容量为22MB,支持SD卡和MMC卡扩展。Treo650内置了RealOne Player,可下载和播放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另外还内置有蓝牙和红外接口,可通过USB数据线与PC连接下载数据。随机光盘附赠AudiblePlayer、PalmeReader、Handmark、PocketExpress等实用软件。

智能新主张Palm强机Treo650仅售2560元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 650详细资料

  Palm Treo 650在配置方面也同样得到了优化,采用主频为312Mhz的Intel PXA270 ARM芯片,屏幕采用分辨率为320x320像素的高品质TFT彩屏,图像色彩丰富过渡自然,效果相当细腻令人满意。除了内置32MB的内存容量(用户可用内存为23MB)外,而且还可通过内置的MultiMediaCard/SD卡插槽扩展存储容量。另外,Treo650采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支持长达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及6小时持续通话时间,这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是其最看中的一项指标。而且Treo650支持最先进的蓝牙无线技术,可与蓝牙设计配合使用。此外,Treo650还支持红外线通讯能力、立体声耳机兼容、多和弦铃声以及MIDI铃声等。

智能新主张Palm强机Treo650仅售2560元 智能新主张Palm强机Treo650仅售2560元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 650详细资料

  作为cingular定制GSM版,Palm Treo 650 不仅手感舒适,操作方便,而且功能强大,绝对是一款值得商务人士购买的智能手机,目前价格为2560元,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