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全键盘智能 多普达侧滑盖D9000降价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2:52 eNet硅谷动力

文/carter_9527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WINDOWS MOBILE一向是以高端PPC(POCKET PC)以及娱乐为主的SP(SMART PHONE)为主要设计,犹以PPC系列机型见长。由于之前推出的830等机型均采用了功耗更低的TI(德州仪器)生产的850系列CPU,系统运转速度有了不小的下降,近期推出的D9000便是弥补这一缺憾而惊艳上市的,强劲的运算能力足以称霸PPC市场,目前这款手机更是由上市之初的4K8逐节降至4K之内,稳定后的售价竟然仅为3890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全键盘智能多普达侧滑盖D9000降价600元

图为:多普达D9000手机

  多普达D9000的机身尺寸为112.5×58×21.95mm,重176克,虽然这样的“身材”在普通手机中已属超重级别,但他却是不折不扣的轻量级3G PPC机型。该机采用了隐藏式滑盖QWERTY键盘设计,机身内嵌面积为2.8英寸的65K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机身内置的10万像素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主摄像头的有效像素达到了2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支持微距拍摄功能。

全键盘智能多普达侧滑盖D9000降价600元

图为:多普达D9000手机

  多普达D9000采用了WindowsMobile 5.0(PocketPC)系统平台,较之前的2003系统对机身性能的要求更甚。内嵌的400MHz三星处理器搭配128MB ROM和64MB RAM的内存配置足以满足各种大程序的稳定运行,并支持MicroSD(TF卡)的扩展。该机自带了WINDOWS系统著名的WINDOWS MEDIA PLAYER;MSN;IE浏览器等软件的MOBILE版本。可以播放MP3,AAC,AAC+,WMA,WAV等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MP4,3GP,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数据传输方面,D9000支持红外,蓝牙V2.0,数据线以及WIFI功能。用户还可通过手写输入以及QWERTY键盘快捷的对文本文件进行修改以及创建。

全键盘智能多普达侧滑盖D9000降价600元

图为:多普达D90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系统性能超强的PPC机型,多普达D9000还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络以及视频通话等特殊功能。虽然上市价格略显昂贵,但不足一周之内便大降近千,目前的售价足以用超值来形容,报价3890元。钟情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下。
 
  [品牌型号] 多普达D9000
  [参考价格] 389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