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优雅玲珑 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59 天极yesky

娱乐—中规中矩

  诺基亚7373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对于软件的兼容性不错,足够应付一般日常的软件和游戏 。

  游戏方面,通过菜单上的百宝箱进入,7373仅内置了一个智力游戏,Sudoku。玩家需要将1-9的数字分别填入到九宫格里,每行每列每个小九宫格均必须包含1-9这几个数字,但每个数字只能出现一次,只到推出所有空格的数字为胜利。这个游戏需要非常聪明的脑瓜,恐怕不是每个MM都会喜欢噢。应用软件方便还包括,尺码转换、目录、世界时钟及SENSOR软件。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11)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11)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菜单

扩展—去粗取精

  7373机身内置了7M左右内存,供用户使用的内存仅为5M不到,在主流手机中属于内存较小的。它支持TF卡的扩展,有了扩展卡,才能让其出色的拍照与音乐功能充分发挥。让人郁闷的是,扩展插槽位于电池下面方,要想取出卡,必须要关机拔出电池,这个设计似乎不大人性化。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11)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11)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菜单

  诺基亚7373除了支持USB数据线的连接外,还提供了蓝牙的支持,老掉牙的红外传输已经被其淘汰了。蓝牙连接性能不俗,与其他品牌的手机兼容性良好,表现稳定。另外,除了支持GPRS无线网络连接外,还支持连接速度更高的EDGE Class 10级的连接,大大提高了网络浏览下载的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外观设计(3)
·外观设计(4)
·外观设计(5)
·屏幕
·多媒体播放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