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优雅玲珑 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59 天极yesky

  最后,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这对倾慕7373来说,是细节中的美丽,那就是乳白色的耳机上,听筒处还设计有花纹,独具匠心之笔!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耳机

屏幕—靓丽出色

  这位

美少女观设计进一步提升,硬件配置基本保留了7370的设制,2.0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采用了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一定要用出“色”来形容,亮度适中,色彩还原真实,层次感良好。只是感觉文字略有偏小。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菜单

  7373采用了第三版S40的界面风格,相信很多诺记使用者已经非常熟悉了,主菜单采用传统九宫格设计,待机界面支持快捷图标功能。而且7373除了支持一般图片和时钟日历作为待机背景,还支持将视频片断、幻灯片设置为待机背景。遗憾的是,7373只内置2个主题元素,要想丰富你的界面,还要自己DIY喽。不能调节屏幕对比度以及亮度,是诺基亚一直以来的弊病,在7373身上依旧没有任何改观。

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优雅玲珑诺基亚时尚旋屏手机7373评测(6)

图为:诺基亚倾慕旋屏7373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外观设计(3)
·外观设计(4)
·外观设计(5)
·屏幕
·多媒体播放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