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再出新品 夏新直帅音乐新机M69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颜志友

    [四川行情] 在演义圈有票房杀手,凡是票房杀手参与演出的电影,票房就会受到大挫。在广告市场里也有广告毒药,凡是这样的形象代言人代言的产品,也会有损产品的销售。但夏新要告诉大家的是:我吃了毒药照样生命长存。

    夏新直帅系列整体风格简约、精致,其所追求的优秀影音表现及合理价位,赢得了不少夏新迷的追捧,自上市以来销量不错,新品也不断。近日,夏新着重打造的直帅系列再度出世,推出全新的夏新 M690(热评),该机主要添加了立体声蓝牙功能,号称“无线音跃 绝对直帅”。

再出新品夏新直帅音乐新机M6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90详细资料

      夏新 M690  外观上秉承了夏新直帅一贯的简约风格,简约、时尚、帅气、大方在这款机子上和谐的体现出来。同时夏新 M690  是一蓝牙为卖点的手机,立体声蓝牙技术创新应用,可实现蓝牙手机之间的文件、图铃、影音、游戏等数据的快速传输,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畅享高保真顶级视听感觉。该机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AAC+、eAAC+、WMA多种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最大320×240分辨率的.3GP和.MP4的MPEG4电影文件播放,并且支持后台播放与离线模式。而320×240的2.2寸超大屏幕,色泽细腻,画面层次丰富,在上面观看电影不能不说是一种享受。

再出新品夏新直帅音乐新机M6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90详细资料

     摄像方面,夏新 M690  采用时下主流的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不过不支持当前炒的火热的自动对焦,是一大遗憾。

    扩张性方面,夏新 M690  支持高达1G的TF卡扩充,除了可以储存音乐,电影外,还可以通过数据线作为免驱U盘使用;支持Java程序。在数据传输方面,抛弃了红外,采用更加流行的蓝牙传输方式。

再出新品夏新直帅音乐新机M6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690详细资料

     夏新 M690  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朋友的娱乐性手机,娱乐功能相当强大,近日成都已经到货,追求时尚,追求音乐享受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看看真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