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E6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XScale 312MHz速率的芯片,用户可使用的内存为11.5MB,不过支持热插拔最高容量为2GB的SD卡。自带红外端口,蓝牙1.2端口(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输出),MiniUSB数据线接口,USB2.0高速传输,并且可通过手机中的内存卡实现U盘模式的操作。

200万像素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PDA手机,E6自带了Office文档阅读器,支持浏览多种格式文件,还内置了33000条词库的摩托罗拉发声字典;TTS文本阅读功能,可让E6轻松读出短信息内容、联系人号码以及菜单功能;自带的Opera浏览器,不仅能够浏览WAP和普通HTML网页,其还支持多页面的同时开启浏览。支持

JAVA MIDP 2.0,内置了多款游戏,支持横屏游戏,还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自带全新版本的Realone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支持后台播放;还支持3GP、MPEG4等视频格式,支持全屏播放 ;可以说E6的娱乐性能极其出色。

200万像素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

  目前国内市场上正式开卖的摩托罗拉的E6还搭配了限量版的纪念礼盒装,除了有标准配置的一电一充一立体声耳机一条数据线和一张128MB内存卡外,还额外赠送了容量为1GB的内存卡,以及一本具有纪念价值的《摩托罗拉娱乐宝典》。

200万像素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礼盒中包括了一张1G的SD卡以及摩托罗拉娱乐宝典

  虽然已经跌入4K内,但对于一款200W像的智能娱乐手机来说,3999元的价格还是搀杂着较大水份的。相信美观轻簿的造型与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搭配强大商务PDA功能的E6在价格稳定后,市场前景必定会一片大好。

200万像素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限量礼盒装内赠送一张1G SD卡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ROKR E6 3999元

[咨询电话]:021-22817901、51095670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 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
·200万像素 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2)
·200万像素 摩托超薄手写机E6售3999元(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