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GB海量内存 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12 泡泡网
 

   由于索爱W958c没有采用P系列和M600的QWERTY键盘,而是传统的数字键盘,所以在文字操作上会有一些不便。好在W958c支持多种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数字键盘输入和虚拟键盘输入三者之间转换方便自如。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W958c输入界面设置
 
    输入法除了在键盘上通过#键和*键可以实现外,通过菜单也能实现,但我们最关心的是手写输入时能否方便转换输入法和输入方式。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中英文输入法切换方便
 
    W958c为不同的输入法状态下划定了不同的输入区域,以便文字、数字、标点流畅的输入。在指定的区域内进行手写输入,就会实现不同的效果,而这一切都不需要过多的切换输入法。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中文状态下输入格局
 
    以屏幕右侧的黑色三角为标准,在中文状态下,其下部可以直接书写中文,而上方可以直接书写数字和标点。在英文状态下,在上下两个部分进行书写可以直接显示数字和小写英文,若想输入大写英文字幕,压着黑色三角中线写就可以了。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英文状态下的输入格局

    W958c的这种输入设置比较有意思,输入英文时,即使在中线上写个小写字幕,显示出来的还是大写。另外W958c联想字符可达24字,并能根据用户词句的使用频率做出调整,还支持多字输入。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21)
 
 W958c的文字输入部分基本让人满意

    经过实际使用发现,W958c的手写识别程度非常让人满意,输入法和输入方式之间的转换也方便流畅。虚拟键盘虽然不如QWERTY键盘那么实用,但在必要的时候也能派上用场,唯一遗憾的还是键盘的手感。
 
    键盘输入必须配合点触屏幕实现选字,因为键盘上少了一个确定键,这使用户在键盘输入时不得不下面按着键盘,上边滚动滑轮选择,最终敲定时还得在屏幕上指指点点,输入完毕还需在侧面按一下返回键。总之,键盘输入十分不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机身细节(3)
·充电器接口
·屏幕
·菜单
·电话本
·短信
·铃声
·主题设置
·实用工具
·游戏
·商务功能
·任务/便签
·网络功能
·RSS浏览器
·管理器
·输入方式
·控制界面
·排列方式
·播放控制
·后台播放
·播放效果
·FM收音机
·视频播放
·JAVA性能
·蓝牙和外线连接
·PC连接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