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GB海量内存 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12 泡泡网


     W958c的键盘设计虽然能够有效的防灰防水,而且也符合整机简洁的风格,但按起来手感欠佳。这块键盘即使拥有很好的键程,但按键的同时整个手指都压在了键盘上,容易让人分辨不出按下去的是哪一个键。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W958c没有像M600和P系列那样采用QWERTY键盘,也许采用数字键更能突出该机的音乐定位。但数字键盘上并没有导航键,操作需要Jog Dail三维控制键配合点触屏幕才能完成,不知道爱听音乐的年轻朋友有没有这个耐心。
 
    不管键盘是否好用,还是能看得出索爱在W958c键盘上良苦用心:操作手机时,乳白色的键盘灯点亮;在Walkman音乐
播放器
被激活时,在数字键1、2、3上方会分别亮起上一曲(快退)、播放(暂停)、下一曲(快进)三个橙色的音乐控制键,以显示其核心的音乐播放功能。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W958c的键盘灯设计颇具新意
 
    W958c拥有一块2.6寸QVGA分辨率(320×240)的触摸屏幕,占据了大半个机身。与机身平面相比,该屏幕有一点下沉,不但能够防止经常性的摩擦,还能够减少无意点触屏幕而造成的错误。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这块屏幕色彩表现非常出色,显示画面细腻清晰,靓丽并富有层次,亮度较索爱其他手机也有一定的提升。

    W958c机身四个侧面采用银色的金属材质,左侧上方设有手写笔插孔,橙色的笔端露在外面与机身上橙色的点缀相呼应。
 
4GB海量内存索爱智能音乐强机W958c评测(5)

图为:索爱W958c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机身细节(3)
·充电器接口
·屏幕
·菜单
·电话本
·短信
·铃声
·主题设置
·实用工具
·游戏
·商务功能
·任务/便签
·网络功能
·RSS浏览器
·管理器
·输入方式
·控制界面
·排列方式
·播放控制
·后台播放
·播放效果
·FM收音机
·视频播放
·JAVA性能
·蓝牙和外线连接
·PC连接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