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五大派对 全球最大跨年演唱会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57 天极yesky
kemy 

  (2006年11月28日,芬兰艾斯堡)12月31日,诺基亚将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欢迎新年来临——诺基亚“跨年演唱汇”将汇聚全球数百万音乐爱好者,共同倒计2006年的最后数分钟。这场从香港到里约热内卢、横贯四大洲的全球音乐盛会将吸引黑眼豆豆、剪刀女郎等多位国际级艺人到场助兴。无法到现场狂欢的人们可以通过电视或互联网获得如同亲临般的音乐体验。为了完美演绎这场独一无二的全球盛典,诺基亚还聘请了Harvey Goldsmith CBE公司。这家英国著名的演出经纪公司是“四海一家”演唱会和“Live8”演唱会的制作方。

  诺基亚“跨年演唱汇”将由东到西,始于香港尖沙咀海运中心,再到孟买Andheri体育场、柏林勃兰登堡门、里约热内卢伊帕玛海滩,最后在纽约的夜色中完美谢幕。

  诺基亚市场部高级副总裁Jo Harlow说:“诺基亚‘跨年演唱汇’旨在通过音乐和移动性让全球数百万人联系起来。它将完美呈现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承诺。借助电视、互联网、现场活动和全球顶级音乐艺人的力量,它将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让人们通过音乐说出所想、分享心情、庆祝新年。”

  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音乐盛会,剪刀女郎的主唱Jake Shears说:“在诺基亚的全球音乐派对上演唱,这让我极其兴奋。我敢肯定那将是一个极度美妙的时刻。”

  Harvey Goldsmith说:“这是一个极其令人兴奋和大胆的创意——这是首次以全球音乐盛会的方式来庆祝新年。诺基亚‘跨年演唱汇’将汇聚国际级明星和当地艺人,配合现场直播,还有一台将在全球播放的元旦电视特别节目。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诺基亚“跨年演唱汇”有望成为2006年全球最大的新年派对,五场活动预计将吸引总共130万人到场,全球电视节目和互联网上的观众将达1.5亿。

  在接下来的数周,诺基亚还将公布其他国际级明星和当地艺人等更多信息——他们的助阵肯定将让诺基亚“跨年演唱汇”成为全球谈论的焦点。请浏览www.nokianewyearseve.com查询最新信息。

  新闻图片、明星信息和其他新闻资讯可从以下网址获得:www.nokia.com/press/nye

  视频资料可从诺基亚视频室获得:http://www.nokia.com/A4126678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演唱会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