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与爱立信分享T-Mobile美国WCDMA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25  天极yesky
戴寻严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T-Mobile美国公司宣布,将邀请诺基亚公司和爱立信公司为其建设W-CDMA 3G网络。T-Mobile美国公司没有披露合同总额,但媒体估计,W-CDMA网络将会向此前T-Mobile公司所预计的一样,耗资二十多亿美元。

  诺基亚公司将向T-Mobile美国公司提供位于南部、中部和西部各州的基站,但不包括加州。爱立信公司则将提供覆盖其余州的基站设备,其中包括纽约市。

  预计T-Mobile的W-CDMA通信服务将在明年年中推出。目前,T-Mobile在美国拥有一个GSM网络,该公司将会升级该网络。T-Mobile美国公司负责技术的高级副总裁雷周一表示,W-CDMA网络将会在现有GSM的基础上提高数据传输能力,从而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T-Mobile美国公司是T-Mobile国际公司的子公司,而T-Mobile国际公司则是欧洲电信巨头德国电信公司的海外业务子公司。目前,T-Mobile国际公司已经成为德国电信的重要利润来源。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爱立信 的全部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