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追求专业 高像素顶级拍摄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8:14 天极yesky

夏普 V903SH(报价 图片 热评)

优点:顶级的屏幕搭配超强的拍摄能力让更多人难以抗拒其诱惑力。

缺点:待机图片不可以全屏显示 主题也不可以更换

  说到高性能的照相手机,很多资深的手机玩家首先想到的不是索爱不是诺基亚也不是LG,而是来自日本的夏普。与902SH一样,903SH也迎合了当前“一面手机,一面相机”的双面设计潮流,但比902SH夸张的镜头模块设计要内敛得多。取消了形似鸡肋的OLED外屏和一圈边框的修饰,单纯的镜头,闪光灯再加上“3.2 MEGA 2X OPTICAL ZOOM”一排小字,就足以道明903SH在当前拍摄手机中的王者身份。

追求专业高像素顶级拍摄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 V903SH详细资料

  V903SH虽然不是第一部采用CCD感光元件的手机,也不是第一部300万像素照相手机,但是它支持2倍光学变焦则是业内的一大创举。机身内装备了超强的300万像素CCD摄像头,而且具备微缩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模块,变焦和对焦均选用了内变焦和内对焦的设计,可以实现高达2倍的光学变焦。用户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从拍照效果来看V903SH绝对是目前照相手机中的佼佼者,画面清晰细腻,白平衡准确,足以成为同级别入门级数码相机的终极杀手。

追求专业高像素顶级拍摄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 V903SH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单纯的手机功能并不是903SH最大的卖点,其最大的卖点还是在炫酷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屏幕效果和拍摄功能上,目前该机价格和上市之初相比已经下降了很多,可以说是中端市场最强悍的照相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摩托罗拉 MS550
·三星 SCH-M339
·索尼爱立信 K790c
·LG KG928
·夏普 V903SH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