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8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折叠机降价送蓝牙(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7:36 新浪科技

浙江行情

  诺基亚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是第一款上市的N系列机型,全面的机身功能以及出色的扩展能力在上市一年后还是中端手机手机中的中坚力量,随着多款N系列手机的接踵而至,这款昔日多媒体智能王的价格也开始一路走低,最近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元为2950元。

    作为诺基亚N系列中的一员,N70的造型却是以老机型6680为蓝本升级而成的,不过N70的重量和三维尺寸都要比6680要小上一圈。108.8×53×21.8mm/126g的尺寸也使N70在智能手机中算个中等身材。

28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折叠机降价送蓝牙(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N70采用最适合S60系统的176×208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和弦铃声支持mid、wav、amr、awb、mxmf、realaudio、mp3、aac、aac+等多种格式。

    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是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并没有采用N90上用的卡尔.蔡司镜头,但是强大的拍照功能让人折服,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最大1200×1600分辨率静态照片。

28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折叠机降价送蓝牙(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在手机硬件配置方面,N70采用基于symabin8.1a操作系统以及S60智能平台,处理器为220MHz。N70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全屏播放视频以及流媒体,而且N70还可以播放包括MP3、AAC、Real Audio、WAV、AMRMIDI、H.263、JPEG、JPEG2000、MPEG-4和eAAC+等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此外它还支持查阅包括3gp、MP3、.ppt、.doc、excel和.pdf文件等格式附件,机身拥有30MB内存并支持RS-MMC扩展。在传输功能方面,N70拥有V2.0版本蓝牙(支持立体声输出),红外和数据线传输方式。

    这款手机的标配为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数据线光盘以及一张64M的RS-MMC扩展卡。对于一款不到三千元的智能手机来说实在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LG经典折叠G912破两千送蓝牙
·上海:索爱320万像素K790c跌破三千
·广州:诺基亚折叠智能机N71卖2780
·广西: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高价上市
·四川:NEC经典200万像素N840只1099元
·山东:palm强机Treo650只卖2560元
·浙江:诺基亚经典智能N70破三千
·江苏:多普达GPS智能P800卖7488送蓝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