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这两年LG向众人展示了不亚于三星的顶尖设计能力,并凭借着巧克力系列手机一举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但是外观出众,设计新颖的巧克力难逃花瓶之嫌,这款KG810的各项配置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是对普通用户已经绝对够用,KG810降到1899元已经相当实惠,想体会巧克力独特魅力的朋友不要错过。

  巧克力系列手机无疑为LG成为国内炙手可热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作为一个时尚手机系列,随着新机型的上市,老款巧克力手机难逃降价的命运,目前折叠版巧克力KG98的港版(型号为KG810)已经掉落到1899元,对于一款拥有巧克力血统的手机来说,这个价格非常诱人!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KG810采用了传统简约的折叠外形设计,整机延续了巧克力手机的睿黑色风格,面板屏幕下方隐藏了红外触感按键,令整个面板部分彰显出一种浑然天成的雅致感觉。面板表面采用了半透式的工程塑料材质,经过抛光处理后的钢琴漆面板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只是这种光滑的面板却经常留下烦人的指纹和手印痕迹;而最出彩的位置莫过于上盖前卫的月银装饰圈,银黑的颜色配搭为整机增添不少幽雅的神秘气息。KG810拥有92×47×14.9mm 的三维和仅仅86 克的体重,非常精致小巧,同KG90一样,KG810也采用了感应键盘,不同之处采用LG810的感应键是设计在外屏之下,而且仅仅设置了三个多媒体播放键,但在睿黑色钢琴漆面板映衬下却透出KG系列特有的神秘气息。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摄像头位于外屏LG标识的上方,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不过从机器的外观考虑,没有配置自拍镜和补光灯,拍摄效果受到一定影响。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KG810和KG90的区别除了外观之外,内在配置却同出一辙,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内屏和65536色96×96像素TFT外屏,6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作为时尚机型,KG810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首先,KG810支持视频摄录功能,支持拍摄MPEG4、H263格式的短片;其次则是具备音乐播放能力,能够播放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并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作为超薄手机,KG810所牺牲的是待机时间,其仅是配有一块容量700毫安时的电池。机器内存为128MB,依然不支持扩展卡,想必巧克力手机走定这条只卖外观不卖性能的道路了。不过,加入了蓝牙和FM调频收音两个不错的使用功能,总算弥补了一些不足的地方。

  [品牌型号] LG KG810
  [参考价格] 1899元  
  [商家名称] 蓝牙移动
  [商家网址] www.lymobile.com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大沙头海印广场3楼C105铺  
  [商家电话] 020-83855203


惨不忍睹!折叠巧克力KG810仅18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