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华硕UMPC销量4万 两倍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2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据DigiTimes报道,华硕的首款UMPC产品“R2H”迄今已经收获了4万多部的销量,是预期数字的两倍。

  华硕于今年9月份开始发售R2H,当时预计能在两个月内出货2万部,而迄今已向全球市场提供了4万多部。华硕称,R2H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定位准确,因为它针对的不是传统笔记本市场,而是更多地面向车载便携设备领域。

  华硕R2H采用7英寸WXGA触摸屏,分辩率1280×800,采用900MHz Celeron M超低电压处理器,内存为256MB DDR2-533,最高可扩充到768MB,配备1.8英寸4200RPM硬盘(20GB、30GB、40GB或60GB),支持蓝牙2.0、802.11a/b/g,内置GPS、指纹识别器、SD卡读卡器及三个USB 2.0接口。

  价格仍是阻挠UMPC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主要因素,R2H的售价就超过1000美元。目前各家厂商都在积极开发第二代产品,预计明年的价格有望降至700美元以下,不过离微软希望的500美元左右仍有一定距离。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