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皮质外壳 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效果

  为配合宽大机身设计,V888采用了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的26万色色TFT真彩屏幕,使其总体感觉上显得更加大气。而在屏幕分辨率方面,V888采用176×220的像素。整体表现上2.2英寸的屏幕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屏幕的亮度方面表现均匀,在色彩上还原鲜艳逼真,尽管没有QVGA分辨率,但整体效果还算过得去。V888外屏使用的是6万5千色的屏幕,可能用来显示一些日常的信息和在自拍的情况下作为取景器来使用。

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

2.2英寸大屏幕

  V888的采用传统的9宫格的菜单显示系统,而且当光标到达菜单后,菜单的图标用自动地放大并配有动画的显示,非常的直观生动。而在显示设置的选项中,除提供有传统的壁纸和屏幕保护的设置之外,V888还非常有心思地为用户提供有壁纸的自动循环功能。只要用户开启自动循环功能后,在待机画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待机壁纸会不断地在系统内置的壁纸之间定时转换,个性化的效果十足。而且V888系统中提供有主题的更换功能,大家可以自由地在“西班牙红、恋恋风景和浓情巧克力”之间更换,进一步提高系统视角的欣赏效果。在外屏方面,V888同样为我们提供有“副屏幕墙纸”功能,大家可以外屏选择系统中、或者自己下载的墙纸来点缀屏幕,使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

多样化的屏幕设计

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皮质外壳长虹多媒体翻盖手机V888评测(3)

多样化的屏幕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屏幕
·铃声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应用软件
·娱乐扩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