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联想粉时尚i807典藏版提升时尚系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在今秋掀起粉色旋风的联想 “粉”时尚手机i807,着实令各路“好色”粉丝领教了联想手机走在时尚前沿的色彩魅力。据市场数据显示,i807手机上市后销量便一路飙升,国庆期间部分地区甚至一度出现卖断货的情况。而同期联想手机全国整体知名度也不断上扬,在眼球争夺最激烈一级城市更是大幅攀升。近日,记者再次从联想手机设计部门获悉,i807手机将推出全新典藏版产品,可DIY更换的外壳将从原本的3种颜色升级至5种,面向白领时尚人群,不仅在色彩上更加丰富,还增配了蓝牙立体声耳机、超大存储卡等诸多时尚娱乐功能,全面提升时尚系数,为新年手机市场再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从目前得到的i807典藏版手机的设计图来看,这款计划在12月初推出的新机,将把联想手机“色彩战略”演绎得更加绚烂精彩,全面引发“粉”彩风暴。典藏版将在原i807手机三种粉嫩清爽的色彩之外新增两款“金粉”色系的明艳颜色,为色彩相对朴素单调的冬季带来活力。联想手机色彩设计师表示,这两种新颜色是专门迎合时尚白领的喜好和服饰风格所设计,并借鉴了今冬最为流行的对比强烈并带有金属光彩的设计色系,使“粉”时尚的i807典藏版在时尚多变的同时更具魅惑和质感。

  在功能配置上,典藏版的i807手机除了保持原机型粉经典的2.0寸QCIF触摸手写大屏,创新性仿真键盘、130万象素摄像头、以及MP3、MP4、FM广播等功能外,更会将海量存储卡和蓝牙立体声耳机同时纳入标准配置,让这款具备一流视听体验的时尚PDA手机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真正是武装到牙齿。这在国内的时尚手机市场中尚属首例。而联想手机人员表示,更高的配置绝对不会影响到i807的轻盈身形。

  据悉,这款联想i807典藏版手机的设计和配置升级经过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在听取了近千名18~26岁之间的消费者的意见后而最终确定的,意在使这款产品对年轻白领和时尚“好色”的消费者更具杀伤力。更有消息称,联想手机还将在今年12月份i807典藏版手机推出的同时,启动今冬最具冲击力的市场营销攻势,让消费者度过一个“粉时尚”的冬季。

  看来,新一轮的色彩旋风已经箭在弦上,今冬的手机市场也将“粉”热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