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色诱天下 松下靓屏翻盖机VS2仅售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9:58 IT.COM.CN
文/simon

编辑观点:VS2(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凭借傲视天下的屏幕效果,灵秀轻薄的日系唯美机身设计以及130万像素的摄像头,MP3播放等主流功能,降破千元之后的它无疑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精品。

  【深圳行情作为国内上市的首款1600W色屏手机,松下VS2那1600万色300流明的超艳丽屏幕在其上市的时候着实让人们惊艳不已,加上当时领先的不到2公分的超薄机身,更是让时尚族群为之疯狂!除了超薄的机身之外,VS2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其细致的金属烤漆质感外壳,简单利落的造型与朴素的单色系配色,VS2处处都散发出日系手机时尚优雅的独特魅力!

色诱天下松下靓屏翻盖机VS2仅售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VS2详细资料

  VS2的屏幕有2.2?之大,更为让人惊叹的是,它采用了高达1600万色、300流明的TFT屏幕,加上QVGA(240x320像素)级别的超高分辨率,堪与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的手机屏幕一较高下。拥有如此出色的屏幕,没有一个好的摄像头又怎能相称?VS2在转轴正下方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在摄像头旁边还设有近拍切换键,另外支持4倍数码变焦、15张连续拍摄等功能。

色诱天下松下靓屏翻盖机VS2仅售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VS2详细资料

  其它功能方面,VS2内置40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及可将MP3当作铃声使用,GPRS、JAVA、红外传输等主流功能也是一个不少,在当时来说无疑是一款内外兼备的好手机。

  今天,这一款性价兼备的好手机,在鸿信通手机网上已经突破了千元价位,仅售999元,而且还有加99元送精美大礼包的促销活动,大礼包内包含:松下原装电池(原价120元)、数据线(原价48元)、高级屏保贴(高透、原价30)!非常值得购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