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0:08 新浪科技

天津行情

    尽管三星公司没有对SGH-D838(图片 热评)进行大力度宣传,但依然掩盖不住这款产品的光芒,从这款产品发布那天起,手机10mm的标志界限被彻底逾越了!更让我们兴奋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并不十分奢侈,完全可以被一一般人所接受。近日这款产品的价格再次有了波动最新的价格为2100元。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38详细资料

    从外观来看,D838很符合三星铂锐系列的风格,超薄的黑色机身采用具有圆点触感面版设计,手感出色。103.5×54×9.9mm的机身尺寸仅仅85克的体重即使是长时间接打电话也不会觉得沉重,D838的翻盖角度非常大,符合脸型及握感。2.3英寸26万色QVGA标准的主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色彩表现到位。键盘手感不错,键位大且回馈力度适中,手感突出。

    翻盖上部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明亮,色彩鲜艳。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其余还有1280×960、1024×768、800×600、640×480、320×240和240×320等几种,质量有超精细、精细、一般和经济可选。扬声器声音洪亮,64和弦的铃声令人满意。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38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D838仅仅9.9mm的机身上居然还能够支持热插拔microSD卡扩展,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三合一接口,使充电/数据线/耳机三合为一。设计堪称精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松下超大靓屏VS2不到千元
·上海:三星直板X708贱卖送蓝牙
·广州:索爱娱乐手机W800c卖2280元
·广西:诺基亚运动手机5500Sport跌500
·四川:LG折叠巧克力KG98卖2600
·福建:诺基亚靓屏折叠6131直1750
·天津:三星超薄D838欧版卖2100元
·重庆:索爱商务M608c欧版卖24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