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0:08 新浪科技

福建行情

    诺基亚6131(报价 图片 热评)是诺基亚S40系列非智能机中屏幕颜色数最高的手机了,达到目前顶尖的1600万色,不仅320×240分辨率的内屏显示效果惊艳,其它MicroSD、蓝牙、红外、130万摄像头等等都配置齐全,降价后价格相当公道。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6131的转轴采用了“一键打开”的设计。用户只要轻按右边的按钮,上盖便能够自动弹起,用起来更加方便。另外,机子还为玩家提供了手感极佳的镀铬装饰材质,制造工艺的水平确实相当高。

    诺基亚6131在主屏幕上采用了2.2英寸分辨率为QVGA像素的大屏幕,最让人惊喜的是该机配备了当今市场上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效果相当清晰细腻。而外屏则为分辨率128×160像素26万色的TFT屏,画面并不比主屏逊色。

27日手机行情:超大靓屏折叠手机不足千元(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另外产品还搭配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支持8倍变焦,最大可以拍摄出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静态图片,拍照让人十分满意。视频拍摄方面,其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片段,视频的录制时间视储存空间而定。

    娱乐功能方面,6131配备了MP3音乐播放器。支持MP3、eAAC+以及WMA等多种不同格式的音乐播放文件,通过机身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播放,让玩家欣赏到悦耳的旋律。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MP4规格的视频播放。

    尽管6131机身自带的11MB储存空间稍显不足,但是由于支持Micro SD记忆卡的扩展,足以弥补这方面的小小缺陷。另外支持最广泛的数据传输,不管是MINI-USB、红外线、蓝牙1.2都可以与外界获得传输联系。

    在众多中端价位的手机行列中,6131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近乎完美的多媒体功能和储存扩展,将第三版本的S40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MP3播放、FM收音机的完善与加入,让6131完全有能力在高档手机中占据一席之位。1670万色大屏幕更是最重要卖点,目前仅1750元的售价相当合理,这个价位对于功能强大的6131来讲是很显它的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松下超大靓屏VS2不到千元
·上海:三星直板X708贱卖送蓝牙
·广州:索爱娱乐手机W800c卖2280元
·广西:诺基亚运动手机5500Sport跌500
·四川:LG折叠巧克力KG98卖2600
·福建:诺基亚靓屏折叠6131直1750
·天津:三星超薄D838欧版卖2100元
·重庆:索爱商务M608c欧版卖24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