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逼3K大关 诺基亚N72周末再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31 小熊在线
作者:BOA
  诺基亚N72近期价格直降,人气却直线上涨,不少诺基亚的粉丝都盯上了这款短期内降价数百元的诺基亚智能新宠。诺基亚N72作为一款为女性量身订制的机型(特指粉红版,黑色版还是有些男人味的),该机以采用相当成熟的钢琴烤漆工艺制作外壳,外观上自然靓丽无比。N72的外壳大部分采用了树脂材料,相比N70少了一些金属质感。

  功能方面,N72几乎和N70完全一样,依旧采用Symbian OS 8.1a Series 60平台(没有使用最新的9.1)。屏幕为2.1英寸,176×208标准分辨率,26万色TFT彩色屏幕。摄像头依然采用200万像素COMS材质,最高有效像素为1600×1200,拥有20倍数码变焦。六种可能的拍摄场景设置,可设置白平衡和色调。N70还可以视频片段和静止图像编辑、影音编辑,可自动生成视频片段,将图像和视频片段上传至网络,不过不支持AF对焦有些遗憾。

直逼3K大关诺基亚N72周末再促销

  N72内置数字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eAAC+格式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更拥有专用的音乐键;也配置了立体声调频收音机 (87.5-108 兆赫/76-90 兆赫) 。同时机身顶端提供了一个独立扬声器,随机付赠的立体声耳机也有不错的表现。

  存储方面,N72内置20M内存,可以通过SD/MMC扩展,支持热插拔。蓝牙无线功能稍有提升,该机内置蓝牙v.2.0,通过蓝牙无线技术发送和接收图像、视频片段、图片和电子名片。

市场参考价:3150元(可使用300元感恩购物卡)

信息提供:国美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