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好帮手 LG英语学习手机KG238问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56 ezIT
作者:一一  

【ezIT新闻】“手机还能学英语?”------“当然能!” 面对市场上铺天盖地的手机款式和强大的娱乐功能,LG对消费者体贴入微,准确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开辟手机英语学习的先驱者之一,率先进入英语学习手机这一细分市场。LG KG238在绚丽夺目的手机市场腾空而出,一个全新的英语学习手机时代已悄然兴起。

娱乐学习 如影随行
  为学习英语而愁眉苦脸的人们可以轻松一下了,LG推出的英语学习手机KG238将现在最流行的英语学习教材“洋话连篇”扩入囊中,通过随机附赠的视频、语音及字幕同步的“洋话连篇”英语学习教材,实现在手机上进行视频播放。只要携带LG英语学习手机KG238,英语学习不再局限于一时一地,随时随地都和外教面对面的学习地道的英语。消费者可以见缝插针,悉数占据每天的零散时间,化零为整,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

好帮手LG英语学习手机KG238问市



  KG238的机身上还预先安装了电子词典,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学习英语。为了能够在机身上储存更多的视频,KG238不仅预留有约64MB的机身内存,同时还支持T-Flash卡扩充,用者可以从网络上下载更多的英文阅读资源。

  贴心的学习功能和全新的英语学习方式,真正将枯燥的英语学习变为一种快乐。不知不觉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寓教于乐其乐融融,学习娱乐如影随行。

好帮手LG英语学习手机KG238问市



精彩内置 尽情娱乐
  KG238秉承了韩系手机一贯的风格 ,黑色外壳配以圆滑边角,多几分华贵又有几分巧克力的影子。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有静态拍摄,更有趣味无穷的视频拍摄,KG238具有强大音频播放功能,支持MP3、AAC音乐格式,更有华丽的64和弦铃声。支持3GP格式高质量视频,清晰影像让掌中娱乐倍添乐趣。超清晰26万色TFT精显彩屏,绚丽色彩真实现于眼前,使影像更加细腻明锐、清晰逼真。

全新的英语学习方法加上强大的娱乐功能,把英语学习者繁重的压力和枯燥无味的环境中解放出来,在娱乐中提升英文水平,尽享英语学习的无限乐趣。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