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低端直板 摩托彩屏拍照手机C261仅6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C系列手机是摩托罗拉进军中低端市场的一把利刃,一般个头都不大,多以实用的功能为主。这款去年上市的摩托罗拉 C261(报价 图片 热评),同样以低廉的价格,实用的功能受不到许多大众消费者的青睐,该机拥有烈焰红、霜刃绿、锐光蓝、锋翼灰、锐利黑几种款式可供选择,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是其卖点,价格为668元,十分实惠。

低端直板摩托彩屏拍照手机C261仅668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261详细资料

  这款C261的造型动感时尚,同样适合年轻的学生朋友;线条简约流畅,体积为109×50×14.5mm,融入了一些超薄理念,85克的重量也十分轻巧。屏幕方面选用了一块65536色TFT材质,保证了显示效果,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与同等价位的手机相比,还算不错的。

低端直板摩托彩屏拍照手机C261仅668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261详细资料

  背面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是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了,当然面对的是中低端用户,因此C261只支持相片的拍摄,并不支持视频的录制。其他方面,WAP 2.0浏览和GPRS CLASS 8无线上网,32和弦铃音系统搭配免提扬声器。内置了计算器、闹钟、秒表、等简单的日常应用工具,非常实用。

低端直板摩托彩屏拍照手机C261仅668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261详细资料

  C261除了配置了一个摄象头外,其他功能并无太多亮点,多以大众消费者的需要为考量,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一下吧。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C261  668元
[咨询电话]:0771-28537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