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3G微硬盘 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深圳行情] 本月初我们太平洋深圳站手机频道给大家报道了一则阿拉伯版3G硬盘三星高端智能手机 SGH-i308(报价 图片 热评)“偷袭”深圳改版手机市场的消息,但是由于那次空降深圳市场的i300数量并不多,因此许多几天后才看到这则行情的朋友都已经错过了机会。在随后的十多天时间里,三星i300都陷入了缺货状态,价格也一路猛涨,到最后竟然有人报出超过2800元的价格,这显然是让网友难以接受的,于是许多网友纷纷来信要求Samda给他们寻找i300。

  收到网友大人们的命令,Samda这几天一直关注远望市场三星专柜的动静,今天终于可以对各位有所交代了,据华强北三星手机经销商动力数码传来消息——300台欧版全英文数字键盘三星i300到货深圳了!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0详细资料

  i300一改三星手机的圆润风格,在外形上以硬朗的外形示人,外壳保持了三星手机一贯的水准,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值得注意的是,在I300的键盘正中设计有飞轮转盘,其用法与苹果iPod的经典导航园盘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实际操作之后你会发现它的强大,通过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进入各级列表与菜单,而且飞轮的手感很好。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0详细资料

  i300采用的是接近2英寸大小的26万色QVGA屏幕,分辨率为320×240,画面显示非常细腻,提供了10级背光的手动调节功能。内置130W像素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出众,同时i300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通过Windows Media 媒体播放器也可以对各种音频文件提供支持,手机具备SRS音效,通过扬声器或者使用标准3.5mm耳机可以方便地收听音乐。比较特别的是,当电池电量不足时,硬盘连接将被自动切断,保护数据不受损失。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0详细资料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0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G微硬盘 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
·3G微硬盘 三星智能音乐机i300仅225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