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折叠精英 多普达超薄智能710仅售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39 天极yesky
文/囡囡

  【北京行情多普达智能机71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采用了最新版的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外观设计方面走现今最时尚的轻薄路线,满足了注重个性生活的人群的追求,今天,鸿信通手机网再掀降价风潮,这款多普达超薄折叠智能王710在原价2899元的基础上再降600,仅售2299元,现在购买多普达710加199元即送原装电池一块, 加199元即送512MTF卡一张,加299元即送1GTF卡一张!喜欢的朋友赶快和鸿信通手机网联系吧。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仅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710详细资料

  多普达710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网络制式,紧贴时尚的它拥有前卫的翻盖身段,披上一身潇洒的黑色外套,犹如一位事业有成、对时尚有着独特触觉的男性,将沉稳、历练、英俊展现得淋漓尽致;15.8MM的机身厚度与纤纤一指相仿,99克的机身,握在手里会让你充分感到自己的独到与自豪,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均超凡脱俗。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仅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710详细资料

  多普达710的内屏为2.2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320×240)的屏幕,屏幕细腻,色彩过渡自然,而高分辨率更令你丝毫感觉不到微粒感的存在,显示效果堪称惊艳;外屏为1.2英寸单色材质,独特的圆形镜面犹如男人的智慧之眼,蓝色的字体搭配黑色的四周,随时记载着自己的历练;40和弦的铃音支持WMA、MP3等铃音格式,响亮悦耳;外屏下方设计的银色镀铬音乐快捷键,在内敛中注入灵动的科技感,为黑色闪耀时尚,让你拥有精彩的音乐世界。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仅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710详细资料

  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以凸起设计镀铬圆圈包围,更大程度上避免机器倒置引起的磨损;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分辨率支持拍摄1280×1024的照片,支持连拍、定时拍摄、支持趣味相框的拍摄,6种拍摄模式和5种白平衡设定,色彩特效方面则提供了黑白、复古、冷色三种;进阶调整方面更提供了色彩饱和度、色调、Gamma值的调整,让您拥有精彩瞬间。内置Media Player 10,可播放WMV和MPEG等格式的视频片断,让你随时享受美妙乐章;如果你还不满足,多普达710还能把你带进激情十足的WMV电影世界;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让你拥有精彩绝伦的动感生活。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仅售2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710详细资料

  不要以为他仅有俊朗迷人的外表,智慧与内涵才是他成功的最大因素;多普达710是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 Edition 操作系统的机型,强壮的体格让它战无不胜;多普达710采用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OMAP850 195MHZ处理器,运行频率为195Mhz,内置64MB RAM和64M ROM,并且支持T-Flash卡扩展高达1G,澎湃的动力源泉让他在日常操作没有丝毫停顿感,游戏运行和多媒体播放效果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传输方面,多普达710支持数据线和蓝牙传输,蓝牙支持A2DP和ACRCP两项协议,可以使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来听音乐,博大的胸怀让他能龙扬四海、气吞山河,让你有种气定神闲、从容不迫的感觉。

  天极点评:美到极致的外形、无与伦比的智慧,让多普达710几乎拥有所有成功男士的一切必要条件,它尊贵大气、时尚经典,作为多普达首部折叠机以及首部超薄机,非常有震撼力,2299元的超低价格更是你纳入囊中的不二之选。喜欢的朋友赶快和鸿信通手机网联系吧, 现在购买多普达710加199元即送原装电池一块, 加199元即送512MTF卡一张,加299元即送1GTF卡一张!

  [品牌型号] 多普达710
  [参考价格] 22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