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赚足回头率 大品牌超强另类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7:33 新浪科技

明基西门子 EF51(图片 热评)

入选理由:另类音乐魔盒外观设计

  拥有相当别致外观的明基-西门子EF51采用了下翻盖设计,当翻盖合上的时候,用户可利用通过翻盖上的MP3快捷键轻松进行各种音乐播放操作。EF51的机身十分小巧,机身尺寸仅为89×49×18毫米,重量也不过是95克,从外观上看去,EF51更像是一款时尚的MP3

播放器。由于机身体积的限制,EF51仅是配备有一块1.6英寸的26万色的TFT屏幕,而且屏幕的分辨率也偏低,仅128×128像素;铃声部分EF51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系统。

赚足回头率大品牌超强另类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F51详细资料

  除26万色屏幕外,EF51还配备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音乐播放功能为主打的EF51,其不仅支持MP3、WMA等多种格式音乐的播放,还具备3D 环绕音效与6种EQ模式,并支持 FM调频收音以及声控点歌(Speech to Music)功能。EF51的机身上预留有20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ini SD扩充(最大扩至1GB),而在数据传输方面,EF51则是支持USB数据线和蓝牙功能,并至此支持与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相连接使用。

赚足回头率大品牌超强另类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F51详细资料

 与上一代的第二代潘多拉魔盒Qube一样,EF51虽然在外观及功能应用上的表现均颇为出色,但其屏幕显示效果却始终不能让人感觉满意,还好EF51的上市报价相当的实在,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总结:

    满足胃口了么?这些另类而时尚的手机虽然没有街机那么受人追捧,但是确能保证你在人群中赚足眼球了。喜欢出位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有了这些手机的相伴,你也那么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70
·摩托罗拉 U6
·三星 SGH-E758
·索尼爱立信 Z558c
·明基西门子 EF5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