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气质典雅 三星超薄翻盖机D830仅售19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
当年的MOTO刀锋挂起了超薄翻盖的全新手机设计理念,做为通讯器材巨头的三星公司当然也不忘分此一羹。近日三星推出SGH-D838(图片 热评)以超薄的外形,精湛的工艺,强大的功能,完美的系统颠覆摩托V系刀锋的概念。更令人兴奋是手机泡泡对该机售价仅为1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打泡泡实体店看看现货,体验下薄的奇迹。

气质典雅三星超薄翻盖机D830仅售19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38详细资料

  D838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薄的翻盖手机,在闭合状态下它仅有9。9毫米的厚度使得NEC NQ和摩托罗拉RAZR V3都难以望其项背。除此以外,该机103。5×54×9。9毫米的三围,仅仅85克的重量,也是其它很多厂商的工业设计水平无法达到的,让人不得不赞叹设计师巧夺天工般的技艺。

气质典雅三星超薄翻盖机D830仅售19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38详细资料

  D838作为三星翻盖系列最新的旗舰产品,在如此轻薄的身段中也有着强大的功能。D838集成了2。3英寸240×320(QVGA)像素26W色的TFT材质主屏幕,还在三星精湛的屏幕造诣基础上引入了领先的四原色还原液晶技术。在机身正上方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材质摄像头,不仅最大能拍照生成1600×1200分辨率照片,而且还能以多种模式进行拍摄。此外D838两侧还拥有64和弦数以及震撼的立体声扬声器,内建的MP3播放器能播放多种音乐格式。另值得一提的是D838颠覆以往超薄翻盖机不支持扩展存储的历史,在自带80M内存的情况下还可通过TF卡扩展到 512M内存,以储存更多信息以及多媒体文件。如此多的功能全都集成在9。9MM的身段中,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气质典雅三星超薄翻盖机D830仅售19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838详细资料

  现在喜欢D838的朋友可以联系手机泡泡,现在购买D838无需预订,可直接上门购买。而且还将享受到手机硬件七天包换、半年包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MP3、电影、应用软件下载,手机铃声定制等超值服务,提及PCONLINE的朋友还能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以及获得手机泡泡送出的小礼品。

[市场售价]:三星SGH-D838  1980元(欧版)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