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轻薄滑盖!S.H.E代言纤巧灵动OKWAP A23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Daily

 

  OKWAP A233 时尚轻薄滑盖机,符合时下最流行的“轻薄新趋势”,具备百万画素相机、无限时间有声录像、MP3 随身听、还有 micro SD 外插卡,并有黑曜机及纤红机两款颜色,携带便利且实用。

  继推出两款让人惊艳的薄型机 A232、H138 后,英华达 OKWAP 趁胜追击再推出一款不只是薄,还轻得让你感觉不出它的存在的 OKWAP A233 轻薄机,加上超人气天后偶像团体 S.H.E. 为“纤.巧.灵.动,我的 OKWAP”轻薄机代言广告的强力放送,使得 OKWAP A233 未上市就倍受瞩目。

  OKWAP A233 时尚轻薄滑盖机,在外观上除了符合时下最流行的“轻薄新趋势”外;在内涵上具备百万画素相机、无限时间有声录像、MP3 随身听、还有 T-Flash (micro SD) 外插卡扩充空间,让你除了携带便利,更觉得好用!OKWAP A233 建议售价为 $6,990(台币),共有黑曜机及纤红机两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9 月份起,在全省各大通讯行皆可购得。

时尚轻薄滑盖!S.H.E代言纤巧灵动OKWAPA233上市

纤.巧.灵.动

  OKWAP A233 身型纤薄、体态轻巧、操作灵活、外在动人。令人难以想象,以滑盖机的身型,却仅只 16.5mm 的纤薄厚度以及 80g 的灵巧体重下,竟蕴藏如此灵活多样的变化,让你不只心动,更拥有丰富自在的行动生活。方正有型的时尚外表,具备清晰的大屏幕,使用及携带皆相当便利。

影音需求大满足

  OKWAP A233 搭载 130 万画素高感光镜头,支持白平衡功能,并拥有夜拍及连拍等多种专业模式。此外,还能自由设定自拍时间与曝光补偿,或选择不同特效与相框,将剎那间的精采,轻松收进口袋;贴心的不限时有声录像功能,让美好回忆不间断;并支持 MPEG4、3GP 影音播放,热门影片随时在你手中上映,还能在播放影片时撷取当下画面,或调整播放速度,随兴创造迷人影像。

好音乐轻盈随形

  A233 是最灵巧的音乐播放器,支持 MP3、WAV、MIDI 等多种音乐格式。在专属界面下,可以任意变换播放器面板、自由选择重复或随机播放模式,还能轻松建立播放清单,打造您个人专属的音乐平台。除了内建 60MB 动态内存,同时支持 T-Flash(micro SD) 外插卡,无论再多照片或音乐档案,皆可统统收录,从此不必轻易割爱。

  OKWAP 轻薄三机 A232、H138、A233 的电视广告,此次再度与代言人 SHE 紧密结合。以代言人轻快动感的新歌“Ring Ring Ring”MV,展现出 OKWAP 轻薄机「纤.巧.灵.动」的一面,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电视上观看广告之外也可至 OKWAP 官网观赏;此外,即日起至 OKWAP 网站免费下载“Ring Ring Ring”铃声或回答相关回题,还有机会获得 SHE 代言的 OKWAP 轻薄时尚手机喔!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