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质卓黑成双成对!OKWAP美人风情雅痞品位A375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Daily

 

  OKWAP 推出 A375 质卓黑。经典沉稳的黑色质感,新增时下最 in 的行动条形码功能,让 A375 不再只能展现美人风情,新款质卓黑更能突显雅痞的质感品味。

美人心机 转型雅痞风

  OKWAP A375 美人心机自上市以来,以亮眼的外型、迷人的内涵掳获了不少美人的心。圆滑的蛋型机身,搭配粉嫩色系,不但让美人们爱不释手,连雅痞也被深深吸引!英华达 OKWAP 为了让情侣们都能跟自己的阿那达一起甜甜蜜蜜地使用情人对机,特地推出 A375 质卓黑。经典沉稳的黑色质感,新增时下最 in 的行动条形码功能,让 A375 不再只能展现美人风情,新款质卓黑更能突显雅痞的质感品味,还可和原本粉嫩色系的 A375 配成情人对机喔!

质卓黑成双成对!OKWAP美人风情雅痞品位A375出镜

黯黑材质 粗犷质感

  在坚持创新亮眼外观设计的理念下,OKWAP 经过多种材质尝试,用心推出相对于原本粉嫩色系,更具中性自我个格的黯色系新色。在 A375 质卓黑的完美蛋型机身上,可以看见浓厚的知性感,乍看之下的黑色机身表面,似有粗糙颗粒的粗犷感,握在手中却拥有极佳的柔软皮革触感,带给使用者独特的手握感,真实的触感超过你看到的感觉;雾面机身隐约透出曜石光芒,搭配了深色镜面饰板,更添一股沉稳内敛气质,如此特殊的质感,绝对是手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设计。

新增行动条形码

  除了经典内敛的黑色外型,A375 质卓黑新增了在日本已广泛应用的行动条形码 (QR code) 功能,不须另外下载读码软件,只要相机轻轻瞄准条形码,就可以马上获取最新讯息,上网、订票一指搞定,下载手机图铃亦不需透过传输动作就可完成,手机便利大跃进,即刻带你抢先一步享受未来行动生活。

情境伪装行踨保密

  OKWAP A375 内建情境音效功能,不想行踨泄密时,可在通话中挑选各种不同的情境音效,做为通话时的最佳伪装,还可利用通话录音的方式创造适合自己的情境音效,让对方永远抓不准你在哪里。

词曲同步 K 歌称王

  OKWAP A375 内建 128MB 超大容量,播放 MP3 音乐时能同步显示歌词,让你一面听歌一面练唱,跟情人到 KTV 时不怕新歌不会唱。超智能语音辨识功能,让你在不方便使用手机按键时,利用语音辨识功能就能发号施令,MP3 歌曲轻松点播。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