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帅滑盖 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34 中关村在线

    夏新E606的机身四周设计非常简约,和手机整体的风格非常吻合。只有在机身的右侧,我们看到有音量调节键,和一个承担耳机、数据线、充电三项任务的接口。另外,就只有手写笔被安置在手机左上角。不过,相信很多网友也会明白,这样的设计使得存储卡热插拔的可能成为泡影。

智帅滑盖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智帅滑盖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图为夏新智帅E606手机

    不打开滑盖的情况下,夏新E606的背部并没有任何元件。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自拍镜、闪光灯组成的拍照组件被设计在滑盖上层的背部,只有滑开机身才能看到,因此得到了很好的保护,贴心而实用。

智帅滑盖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图为夏新智帅E606手机

    而最后,我们仍然需要打开电池后盖来看一看这里面的情况。果然,它的Micro SD存储卡插槽被安排在了SIM之下,更换起来极为不便。另外,由于机身尺寸缩小,因此该机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仅为700mAh,不过由于手机在背景灯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节电,因此在每天通话10分钟、短信十多条、拍照、游戏大约30分钟的情况下,待机时间仍然可以达到两天两夜以上,还是差强人意的,而上市时双电双充的配置相信也为不少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智帅滑盖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智帅滑盖夏新超薄智能新机E606评测(3)

图为夏新智帅E606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基本功能
·拍照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实用工具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