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至尊拍摄之王 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本周手机改版手机价格不断上涨,诺基亚高端手机却略有下降的趋势,这种逆势下跌的事情,在诺基亚方面是不多见的。高端手机“诺基亚”一直都是最受关注的手机系列,拥有320万像素且具备3倍光学变焦、配备了卡尔·蔡司的天塞镜头,拥有双铰链翻盖设计的诺基亚 N93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也时隔多月之后,虽然此次调价没有先前来得猛烈,现在欧版价格维持在4955元,这款手机适合喜欢随时随地拍照,经常出差的朋友,此款手机基本可以替代DV和DC,可以减少行李的重量和体积,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诺基亚 N93  从外形设计来看,庞大的体积,塑造出了刚毅硬朗的钢铁风格,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位于机身的顶端,拥有很强的科技时尚感。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除了摄像头之外,诺基亚 N93  另外的一个卖点便是双铰链的双向旋转设计,除了170度的折叠翻盖外,其还具备前后各135度,总共270度的旋转,多变的造型不仅为拍摄提供了方便,合上后放在桌面更俨然一台小型的MPEG4播放器,用来欣赏电影和视频片段乃至3G的通话均十分的方便,而宽屏的显示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诺基亚 N93在屏幕显示方面,诺基亚N93再度打破了S60在分辨率方面的硬性限制,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QVGA像素的显示屏,在诺基亚的手机阵营中,其显示的细腻程度仅次于E70、E60等高分辨率机型。2.4英寸的可视面积家上26万色的TFT屏幕带来了十分出色的表现。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诺基亚 N93  的Symbian 9.1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其整体的界面以及操作方式均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屏幕的分辨率做出了改动,基本上没有任何的不同。而诺基亚N93的外屏与内屏相比则要逊色的多了,65536色的长条形TFT屏幕分辨率为128×36像素,由于分辨率过低,其只能够显示相关的信息,以及作为音乐播放器的曲目显示屏。


    诺基亚 N93  --320万像素的CMOS感光器搭配上卡尔·蔡司高品质的天塞镜头,再加上当前3G以及GSM网络中最高倍数的3倍光学变焦支持,N93足以媲美一台中低端的数码相机!硕大的摄像头位于机身的顶部,在双铰链旋转屏幕的支持下,N93同样能够实现多角度的拍摄。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卡尔·蔡司的天塞镜头在诺基亚 N93  身上的最大光圈为F3.3,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的34.25~94.1 mm,能够满足一般的用户操作,在广角端甚至要比一些家用数码相机还要宽!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照片,取景时屏幕可以直接显示拍摄模式、白平衡、曝光补偿、特效色彩等的图标。诺基亚N93提供了自动对焦、6种拍摄模式、6种白平衡调整、5级亮度的曝光补偿以及4种色彩特效,在视频摄录方面N93同样有着极为强大的性能,其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VGA(640×480)像素、每秒高达30帧的流畅片段,在拍摄的同时还能够进行光学变焦等操作!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N93是第一台采用了立体声录制视频片段的手机,强大的视频录制功能直逼低端的DV!

至尊拍摄之王诺基亚N93已破5000大关!

  
    诺基亚 N93  的mp3播放器提供了多达六种的专业EQ音效调节功能,8段的调节提供了非常广阔的调整空间功能完全可以媲美众多以音乐为卖点的机型!而且在诺基亚 N93  上Realplay的播放效果十分出色,其还支持全屏的视频欣赏,横屏的放置让大屏幕的N93看电影非常的舒爽。

    诺基亚 N93  机身内置了高达50M左右的内存空间,除此之外,其还支持mini SD卡的进行储存扩展,扩展插槽位于机身的左侧,支持热插拔的操作为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其最大支持2G的存储容量扩展。而且这里需要指出了的时,N93的整体响应速度十分快,开机机身的程序可用内存在19M左右。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 N93   4955元(欧版)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