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大受年轻一代喜爱的索爱W系列手机同时向高端和低端延伸影响力,即将上市的W830c将冲击高端市场,W300c则是索爱W系列进入低端之作,W300c延续了Walkman系列时尚动感的设计,对于喜欢音乐手机的低端用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最近想购买入门手机的中低端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近期索爱手机家族兴旺,新机陆续上市,经典机型也风风火火地进行促销,其中索爱W系列音乐手机的入门机型W300c上市不久便进入降价行列,目前最近报价1630元,这个价格对于拥有Walkman血统的手机来说,实在很实惠。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W300是Walkman手机系列首款采用折叠式机身设计的机型,其采用了与Z530相同的机身设计,但在细节上W300增加了些Walkman手机的特有元素,与Z530相比,W300看上去显得更为美观、更具特色。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W300除了是Walkman手机系列首款折叠式手机外,同时其还是目前Walkman手机系列中机身最为小巧的一款,索爱W300i的三围体积仅有90×47×24.5mm,重约94g,正下方的凹型弧线、斑点网纹装饰和硕大的Walkman Logo搭配得恰到好处,整体感觉时尚动感而又生气十足,W300在外壳材质的选用上显得十分考究,稍带磨砂质感的外壳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手感,其整体做工也相当精致,比Z530的做工要略胜一筹。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索尼爱立信W300拥有微光白和暗夜黑等颜色选择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W300的键盘沿用了Z530的设计,数字键看上去就像是三串晶莹的珍珠一般,数字键部分不仅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按键的手感也相当不错。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外屏方面,W300采用了1英寸黑底橙字的单色屏幕,分辨率为101×80像素,可以提供媒体播放器的相关信息,或者不用翻开手机进行来电显示处理。主屏幕为26万色、128×1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W300 Walkmanreg;音乐手机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提供可长达30小时的音乐欣赏体验。音乐快捷键、歌曲间转切功能、内置RDS调频收音机和飞行模式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音乐体验。随机的Disc2 phone软件可以轻松将喜爱的CD中的音乐传送到手机上,随时随地地欣赏这些音乐,而且不必担心错失接听电话。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在功能上,该机的功能满足其中低端手机的定位,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很一般。W300内置20MB内存,可插拔的256MB超小型存储卡(M2),存储能力可扩展到1GB。传输方面,W300可通过蓝牙、红外,数据线三种方式传输数据。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W300c
  [参考价格] 1630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天河区岗顶太平洋电脑城二期三楼G391
  [商家电话] 020-87536901 87539501


入门音乐强作!索爱W300c仅163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