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风采依然 热卖经典老旗舰手机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7:36 新浪科技

多普达 585(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多普达585并未加印任何标志的乳白色的机身显得极其纯朴自然,107*46*17mm的三围和刚好100克的重量,使得585不仅有着不错的观感,还有着不错的质感。在键盘方面,简洁清晰,突起的4个音乐播放按键为Media Player的音乐播放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风采依然热卖经典老旗舰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85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585配备的是65536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分辨率为Windows Mobile标准的176*220像素。PDA上所采用的半透半反射式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不错。屏幕的实际显示色彩也是明亮鲜艳,颜色过渡真实自然,画面细腻,显示效果令人感到十分的满意。与众多Smartphone一样,585同样配备的是16Bit的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的MIDI铃声,支持MP3、WAV、WMA、MIDI等格式的铃声。独立的扬声器发声口位于机身的顶部,为音质提供了良好的保证。由于是音乐手机的缘故,585在音频处理上作出了很大的改进,加强了其在音效输出方面的实力,立体声的输出提供了高质量的音乐播放,配合随机的高保真耳机,声音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多普达585配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可拍照的照片分辨率为1280*1024、640*480、320*240、160*120。并提供了自动,日光,钨丝灯,荧光灯,夜间等的白平衡调整,还有黑白,复古和冷色三种的特效照片效果。585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拍摄的功能,所生成的短片分辨率为174*144以及128*96两种,存储格式除了AVI外还提供了MPEG 4和专门用于 MMS 的 H.263 格式,支持声音同步录制,录制的时间仅受内存容量的大小限制。

风采依然热卖经典老旗舰手机选购指南(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85详细资料

  585在CPU方面采用了德州仪器厂的Ti OMAP 730 CPU,运行频率达到200Mhz,64M ROM和64M RAM的内存容量,足以应当前的程序运行。扩展方面,使用了体积小巧的mini SD卡进行容量扩展,最大支持容量可以达到1GB。同时,585支持JAVA扩展,内置的金山词霸,方便了英文学习;内置的移动证券,方便了股票用户的在线买卖查询。

总结:

    并没有必要追求最新的或者是高端的机器,其实,除非有特殊要求或者是发烧友以外,更多的人希望买到的是实惠超值的手机。由于上市时间较长,以上几款手机的价格水分已经被挤得差不多了。当然在水分挤干之日,也是手机退市之时。这些手机存货都不多了,要买的快下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50c
·摩托罗拉 E680i
·诺基亚 7610
·三星 SGH-D608
·多普达 5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