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机皇 索爱智能机P990i欲破4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4:41 ezIT
作者:水晶  

【ezIT行情】索尼爱立信P990()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作为一款高端市场领域内的手机,P990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让人称赞。目前此款手机在中关村腾达数码(010-51195335)仅售4290元。这款完美性能的高端智能手机,特别适合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使用。

商务机皇索爱智能机P990i欲破4K
图为:索爱P990i手机

  P990是全球第一款内置Symbian9.1版操作系统和UIQ 3软件平台的商用智能手机。采用了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320*240像素,显示面积达到2.8英寸,重量仅155g的索爱P990 机身采用高贵的金属线条,拿在手中不自觉的感到一种光滑质感,手感流线舒适。P990的翻盖十分有特色,表面是一个正常的手机数字键盘,翻开盖后则是一个Qwerty键盘,有如在一台小型电脑上一般。索爱P990的内存达80M,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高达4G的SD扩展,并且还加入了对802.11b无线网络的支持,这就意味着P990可以随时随地接入无线热点,从而实现高速上网收发邮件、浏览网页以及拨打视频电话等更高效率的3G网络的辅助功能。

商务机皇索爱智能机P990i欲破4K
图为:索爱P990i手机

  在摄像方面,P990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带闪光灯,最大光圈为F2.8,焦距5.5mm,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微距拍摄。在主要商务功能方面,P990提供了常见的上网,RSS新闻阅读以及电子邮件等功能。另外,P990还支持名片扫描功能,顺应了高端手机的潮流,让商务人士能轻松、快速的整理名片。此外,P990还内置MP3播放器,配有不同音乐风格的 MIDI 鼓、吉它、键盘乐器、低音乐器及铜管乐器曲调,可用来合成自己的个性化的和弦铃声。带FM收音功能,支持Java MIDP2,支持蓝牙、红外、USB功能。

商务机皇索爱智能机P990i欲破4K
图为:索爱P990i手机


  编辑点评 P990手机作为索爱家族一款高端商用智能手机,其所透露出来的完美的强大功能已经让众多人士所青睐, 4290元的价格也比上市时的售价更为超值。大家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到位于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下。

[品牌型号] 索爱P990i
[参考价格] 4290元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西侧上)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责任编辑:e1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