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经典 摩托手写智能机A780降至199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4:37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提起商务机,摩托罗拉、诺基亚绝对让人最先想到,曾经风云一时的摩托罗拉A78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现在也有点高处不胜寒。键盘与触摸屏的完美配合,百万的内置摄像头,多媒体播放器及蓝牙造就了这款超具王者气质的手机,而现在也已经降到了1990元。

时尚经典摩托手写智能机A780降至19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号称“双键合一”的A780在外观上最抢眼的当然是它那外壳上的键盘设计了,不用打开外盖就可拨打电话。106x53.5x23.5mm的体积作为一款商务机可谓恰到好处,而65536色的TFT触摸屏,虽然现在已经算不上是顶级配置,不过配合240×320像素分辨率效果依然出色。

时尚经典摩托手写智能机A780降至19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A780背部安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和自拍镜,最大可拍摄1280X1024分辨率照片,在商务机中配置算较高的了。支持8倍数码变焦,10级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拍摄模式和效果。另外,A780还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76×144像素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摄录,支持连续摄像长达2小时(需内存卡支持)。

时尚经典摩托手写智能机A780降至19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功能使用上,A780仍然有卓越的表现。它采用嵌入式Linux+Java操作系统,内置了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流畅播放。可同步读取PC上PDF, Excel, PowerPoint, Word等各种格式文件。A780支持Opera超文本浏览器,支持登陆www网站和HTML网站浏览。手机支持蓝牙,支持USB数据线并与电脑同步,及outlook的同步信息。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780强大的功能让人蛰伏,虽然一直以来行货价格都做不到平易近人,然而现在水货1990元的价格相当诱人。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80
  [参考价格] 199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2305
  [商家电话] 010-516689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