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4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这段时间,韩系品牌手机厂家似乎都已经爱上了巧克力,LG继KG90登陆国内市场之后,又一款KG800闪现在我们眼前。相比KG90,KG800可以说是KG90的水货版在内在功能上比起KG90来说更充实。今日该机大跌,现在只售1999元了。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KG800采用了时尚的滑盖式设计,95×48×15mm的机身三围以及85克的体重也算是小巧了。流畅的线条配合深黑色和红色的金属喷漆点缀,让该机的动感十足,同时超薄的机身设计也使得时尚气息更加的浓郁。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KG800除了在表面上功夫深外,内在方面也很强劲,下面一起来看看,既然是巧克力手机,KG800拥有纯黑光滑神秘的色彩,加上高档烤漆的应用显得KG800高贵而矜持,机身三维也仅95×48×15mm,作为滑盖机型,显然15mm的厚度堪称超薄。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跟KG90一样,KG800身上盖也加入了LG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不使用的时候,导航键完全隐身于光滑的外壳之下,而使用时不需要按键,只要轻轻一碰,按键便会“一触即红”。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高达QVGA级别,在机身的背面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支持闪光灯,可支持多种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设置并且其闪光灯还可当作手电筒使用。KG800拥有128M的内存容量。另外,KG800还具备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不仅支持MP 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具备9种均衡器,20级音量控制等功能。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LG巧克力手机,KG800总算跌破2K元

个人观点:随着巧克力手机风潮的过去,现在巧克力手机已经没有当初那种风光了。但是其漂亮的外形,还是深深的印在人们的脑中。今日跌破2K元,性价比开始显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有兴趣朋友可以去上海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通讯广场1楼33号云云手机店去看看。电话021-63537040

南京市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2 电话:1395182701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