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倾慕系列最高性价比首选机 诺基亚7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诺基亚7360有着典雅和小巧的气质。利用材质、图案和色彩组合,该机所呈现出的独特风韵非常迷人。 华美的皮质感材料和优雅的蚀刻金属交相辉映,使诺基亚 736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一经问世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诺基亚 7360 拥有105*43*18mm的机身尺寸,重约92克,手感很好,不论男女拿都相得益彰,无论是挂在胸前还是放在口袋中均不会让人感觉到累赘。

 

倾慕系列最高性价比首选机诺基亚7360

倾慕系列最高性价比首选机诺基亚7360

    作为倾慕系列,诺基亚 7360 功能上还是延续时下流行配置的。不仅采用了诺基亚成熟的S40软件界面,还采用了65K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表现效果良好;支持24和弦铃声,且支持MP3、AAC、MIDI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FM调频;7360还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

倾慕系列最高性价比首选机诺基亚7360

    这一款配备内置VGA照相机和摄像功能的三频手机与您敏锐的时尚感不谋而合,成就出人意表的美丽和自信。比起之前某些诺基亚高端低质的手机,它以中低端平民化的价格,得到不少人的认可!如果有想购买1K5左右手机的朋友,7360值得推荐。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 7360   1510元(行货)

[咨询电话]:028-8008865828
[销售地址]:泰立王朝店提督街128号 泰立通信城太升南路155号 泰立通信4S店太升南路138号
[经销商]:泰立通信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