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帅气金属滑盖 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拍摄专项

  联想V339配备了一颗分辨率为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前文已经介绍机身没有设计快捷启动键。用户可以在主菜单下按0键直接进入相机功能。摄像头的屏幕取景效果出色,几乎没有拖影现像。拍照功能的设计也很全面,几乎涵盖所有的牌照设置选项。包括:从176×220像素到1280×1024像素的照片大小调整;3、6、9三档的连拍设置和9倍数码变焦。其他方面,这款手机的拍照模式、图像精度、照片相框等细节方面都可以进行更改。这款手机的拍照音与P780一样可以关闭,但却存在着一个不小的缺憾,如果机身中没有安装存储卡,手机便会禁止用户进行拍照活动,只能在预览模式下看看取景器中的图像,无法正常拍摄。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工程样机的软问题还是机身弊病。

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与P780相同,V339的摄像与拍照功能是单独设计的,在主菜单中将拍照和拍摄也是作为两个单独功能被分别列出,用户在主菜单按7键便可以进入视频拍摄界面。P780支持MP4或3GP格式的视频拍摄,可以进行情景模式和图像亮度设置。视频的最高分辨率为:352×288像素。拍摄时间仅受存储卡限制。所得视频质量比较出色,声音捕捉完整,不过图像的波纹感较重,这应该是由于内嵌系统处理器的工作速率导致的。与拍照功能相同,如果没有存储卡,用户将无法进行视频拍摄,只能在预览模式下看看取景器中的图像。

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

无存储卡时不能拍摄

拍摄样张

  以下是V339的拍摄样张。我们不难发现,V339的拍照质量一般。室内环境下拍摄一些有毛皮质感的景物时非常模糊,室外光线环境较好的前提下,所得照片相对较好。不过细节刻画十分一般。看来联想在影像处理上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是很多的。随着手机竞争的激烈和市场细分,机身包含的功能未必是越全面越好,而是功能的表现越优秀才会越得到大家的认可。

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 帅气金属滑盖联想多媒体娱乐新秀V339评测(5)

摄像头实拍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娱乐专项
·待机时间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