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轻超薄 三星优雅3G滑盖机Z36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1:20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三星Z368是一款造型优雅的滑盖手机,支持GSM三频、WCDMA双模网络,手机厚度接近19mm,但体重仅有95g。由于机身宽度刻意收窄,使得Z368看起来很修长,硬是比其它滑盖手机多了一丝独特的轻盈风味。

超轻超薄三星优雅3G滑盖机Z368曝光

图为:三星SGH-Z368手机

  Z368并非顶级3G手机,不过配备2寸26万色屏幕,分辨率达176x220 pixels,搭配机背的130万像素相机,无论拍照、录像还是观赏影片或相片,Z368都仍有水准以上的表现。手机内置完整音乐播放程序与立体声双喇叭,支持MP3、AAC文件、背景播放、均衡器与编辑曲目清单,铃声也有64和弦水准,影音能力十分优秀。

  Z368内置30MB内存,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在使用3G服务时能尽情下载,储存更多更多的影音文件;手机支持USB1.1、蓝牙1.2传输与飞行模式,附属工具程序也维持三星中高端手机一贯的丰富作风,功能应有尽有。

  三星SGH-Z368相关功能:
  ●支持MPEG4有声录像,单段最长60分钟(176x144 pixels)
  ●支持3G视频电话、影音串流播放
  ●内置64和弦铃声
  ●支持MP3、AAC、AAC+,背景播放
  ●支持SMS、MMS
  ●支持STK服务
  ●内置1000组电话簿
  ●支持WAP2.0、GPRS/EDGE Class10
  ●支持SMTP、POP3、IMAP4电邮
  ●内置秒表、计算器、日程表、闹钟
  ●支持飞行模式
  ●支持PCSync同步编辑
  ●支持USB1.1、蓝牙A2DP传输
  ●内置30MB内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